這是我參加台北佛光合唱團以來第一次參加比賽,我有很深的感觸,不經一番寒撤骨,焉得梅花撲鼻香,辛苦獲得的果實是最甜美的

                確實最初看到許多代表隊花招百出,我是很擔心我們會不會創意不夠分數被拉下來,後來聽了女評審(忘了她的名字)上台講評,我才恍然大悟,她講評的許多重點,都是潘老師平時訓練時一直三令五申的,讓我不得不佩服潘老師的功力確實很優異,很慶幸我們合唱團總算遇到伯樂,當然啦我們合唱團還不能算是千里馬,但我衷心期待有朝一日我們都可以蜕變成很不一樣的千里馬


                老師訓練的方法與上一任的指揮風格迥異,最初有少數團員不太適應,覺得太辛苦了,但是事實勝於雄辯,我相信台北佛光合唱團一定會繼續發光發熱散播美麗的人間音緣潘老師,很感激您的辛勞付出,我相信所有團員都會點滴在心頭


                光榮的比賽雖然已結束,但是"流轉"與"留"兩首靜化人心的歌曲卻依然在腦海裡盤旋,我也深刻體會當我們以歌聲渡化別人時同時也是在渡化自己
。 
                                                                                                                                                                  百珍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STaipeiCho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