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年06年我接到一通簡訊,讓我很驚訝!這是一位相隔十五年沒有聯絡的女朋友傳給我的簡訊,我很緊張,因為我不會傳簡訊,也不曾接過簡訊,即使有商業簡訊,我也不知道如何打開簡訊,更別說是閱讀簡訊內容所以這一通屬名給我的簡訊,我格外的重視和好奇,重視的是有人傳簡訊給我我好得意,好奇的是傳簡訊的人是我十五年前認識的女朋友,她因不想嫁一個中古的人,於是就如同斷了線的風箏般了無音訊

 

接到這通簡訊真是令我喜出望外,無奈我不會打字傳簡訊,也讓我陷入極度的苦惱,最後鼓起勇氣,請公司的小姐務必要把我給教會打字傳簡訊,因此我在三個小時之內學會用注音傳簡訊,雖然打字傳簡訊花掉我二個多小時,但是我學會一件我不曾.也不會做的事情,覺得蠻開心,也很有意義現在我用手機打字如用手握筆寫字般的快速

現在台北佛光合唱團已經有了屬於合唱團的部落格,親愛的同學們請大家多花點時間上合唱團的部落格,讓我們的部落格熱絡起來;也請大家在我們的部落格留些話語和指導,增添內容的色彩及可看度,不會打字沒關係,我就是大家的活教材......期盼大家踴躍瀏覽.賜教


 

               最愛你們的團長   信助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STaipeiCho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